一个咸鱼鶸罢了。

【沙雕】我家隔壁住的是足球先生5.5

ABO设定,年龄操作请忽视,理想向沙雕。作者傻,只求大家一起沙雕。


CP豆腐丝 迪戈 CM 一句哈内


满足带娃专用保姆的保姆欲hhh




5.5


同城板块。


标题:当临时保姆实在太幸福了!!




1L三花狸猫


如题!我勤学检工当家政给人收拾屋子,没想到那家主人临时有事把孩子托付给我照料一下,我被四岁多的小男孩狠狠圈粉,恨不得把他抱走!最后还是恋恋不舍的还给了男主人!两个男主人都好帅啊,站一起特般配,颜值简直闪瞎了我的眼。还有,小男孩真的一看就是他俩亲生的!




2L


做家政都有这福事??




3L三花狸猫


楼上好快!!当然是福事啊啊啊——那孩子太可爱了!奶白的腼腆小宝贝!各种各样依赖的小动作,脸上却很平静也不跟你说什么,老阿姨的小心脏哟,承受这种小狼狗潜质的小孩子的爱呜呜呜呜。




4L


突然感觉可爱!到底是哪家人的小孩子!




5L


听着就比我家隔壁成天哭嚎的那个熊孩子强!




6L 没想在英超


我朋友家隔壁的孩子就那样。




7L 珍宝珠only


我是楼上的朋友,我们隔壁家的孩子的确也这样,可爱疯了,让我无比嫌弃自己的儿子……当然只是在内心里偷偷的嫌弃一下,比如嫌弃他黑?嗯、总之隔壁的孩子可白了。




8L


居然是同城的人家,真想做邻居。




9L 大明湖湖主


做邻居去蹭娃?




10L 梅球王真爱粉之父


楼上怎么满脑子蹭娃。




11L


我靠楼上这id,梅西粉丝感到极度不适,举报了。




12L梅球王真爱粉之父


有毒啊我儿子喜欢梅西不行吗!




13L


MD谁你儿子!就你话多,举报!!




14L珍宝珠onl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吹梅大手


xswl,活该啊活该,梅西是最好的。




16L梅球王真爱粉之父


楼上辣鸡说什么呢!




17L三花狸猫


那孩子的长相吧我也形容不好,他眉骨啊鼻子啊下巴啊特别像他爹地,我从吃那来,按我们的话说咱这城里简直就是租界,哪国的人都有,我看他像东欧人!不过那美人下巴不明显,因为他有点婴儿肥哈哈哈非常可爱了!肤色啊虹膜颜色啊发型啊像爸比!发色的话偏于棕色,他爸比是偏金色的,爹地是黑色。我去的时候只有他爸比在,一看就是亲生的太像了,后来他爸比接了个电话就把孩子拜托给我了,真是个心大的天使颜值爸爸,跟我一笑我都没能拒绝!!等他爹地回来,我发现细看的话他跟爹地更像,真的是一家人喔!




18L三花狸猫


我的妈呀你们刷好快,我还以为没人看!




19L


这是怎么样的一家子hhhh




20L


我的重点却在天使颜值上!




21L珍宝珠only


……听起来好熟悉。




22L


哈哈哈长得像太好了,我那天在路边里看到一个特别黑的小伙子抱着一个白得反光的小小小男孩,虽然小伙子染了五颜六色的毛,但也能从发根看到是黑发!小孩子却是灿金发!




23L


楼上说的那个我也看过,那不是那个谁嘛,可出名的Omega球员,对象也是南美Alpha。




24L


嘘,楼上看破别说破。




25L三花狸猫


24L+1 我看这家人也是球员,后院有足球,小家伙才三岁多都比我颠球颠得多。看到珍宝珠同志我想起来了,隔壁人家有个很黑的小孩,六七岁了,抱着足球直接翻墙矫健的要命,脸贴在玻璃上就和小狼狗招呼,眼睛很好看,我第一次在现实里看到传说中的“眼睛含笑”这种苏爆的设定啊!这小奶狗,隔壁也一定是高颜值家庭吧。




26L梅球王真爱粉之父


说的没错,颜值很高。




27L


楼上怎么还没被封!!




28L


姐妹们一起举报,为了梅团子!




29L耳机当关


噢,听着好熟悉,跟我们一个小区的两家人。




30L


突然想扒一扒真人。




31L


控制!!不能侵犯人家的隐私权!!




32L三花狸猫


就是就是,这家人超级棒的,气质很出众啊,我很小心的隐藏他们的信息的!




33L守望麦田


说是隐藏其实很好猜。




34L


楼主不是想说当保姆吗?




35L三花狸猫


对!!我只负责清理客厅什么的,小孩爸比还给我拿了饮料。他走了之后我就看着小狼狗背英语单词,据说他有两个叔叔,扎戈叔和阿金叔,因为不学英语就一辈子留陆军了。




36L我只值一亿


论英语的重要性!让我当他家教吧!




37L


我也能当英语家教!!法语也行!!




38L


冷门的拉丁语了解一下!




39L


德语专业的在此!!




40L


俄语满级请考虑一下!!




41L豆腐南施


俄语和不软的德语还是很需要的。




42L


不软的德语哈哈哈哈哈专戳当年的多特队长!




43L我只值一亿


没什么比纯英腔更重要!我还能教作文!




44L噗噗


你的作文还是算了吧。




45L我只值一亿


我连续拿了三篇作文一等奖好吗!@蓝罐 为我作证!




46L蓝罐


你的作文题目我实在不敢恭维。




47L嗷呜


[删除]




48L


妈呀47L的消息被窥屏的我看到了!




49L


《我的大哥罗伊斯》《我的西班牙老父亲》《我板凳上的助攻王》……对不起我马上删这层。




50L


我笑死了!!竟然是你吗!!




51L


什么什么,已经都删除了好可惜,求人告知!!




52L


同求!!!




53L三花狸猫


求求一亿还是不要教小狼狗作文了……


其实也没什么啦,隔壁的小奶狗抱着足球过来,我就看两个孩子颠球和射门,我看他俩一个助攻一个进球配合得可好了,小狼狗真有饼王的潜质。我在球门前给他俩当路障,本来想玩玩,结果三四岁小孩的一脚传球我都没反应过来,好吧,受伤了,是我菜鸡。不过看他进完球之后抱抱亲亲还是很开心的!




54L珍宝珠only


哈哈抱抱亲亲关系很好啊。




55L豆腐南施


……亲亲??




此时此刻,正在隔壁吃着罗伯特叔叔做得小点心的迪巴拉一阵恶寒。放下手机的莱万走过去笑着摸了摸迪巴拉的头发,然后凑到在喝奶比茶多的奶茶的自家宝贝面前一亲。


“萨沙,只有爹地能亲爸比和你噢。”


迪巴拉:????




tbc


会有二更的。

评论 ( 8 )
热度 ( 1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元朔 | Powered by LOFTER